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05月18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05-18 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美原油强势上涨而商品在经过本周前两日的小幅震荡修整后周三黑色多头霸气回归强势拉涨夜盘商品高位盘整,黑色钢材在经过中线大幅调整后迎来次级波的小阶段反弹,姜涞盘中反手进场多单螺纹同时空TA甲醇夜盘继续滚动做多螺纹铁矿石,姜涞认为化工短期反弹有望结束在本周下半周化工品有望走出冲高回落行情,而明星商品黑色则有望延续一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化工滞涨后的空单以及油脂的多单进场机会,由于受到市场情绪以及技术形态的影响盘中矛盾随时会出现,具体操作及时关注姜涞盘中适时建议为准。
  金属:
  【铜1707】
  铜1707:沪铜高开震荡日内小幅波动夜盘大幅低开延续震荡行情,短期反弹未能持续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如期冲高回落,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收阴的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短期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依旧放在45700一带。
  【黄金1712】
  黄金1712:黄金昨日高开走出反弹行情夜盘强势上涨冲击60日均线,黄金短期有望形成上穿走势一旦有效确认趋势转多,期价重回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空单离场,短期有望超跌反弹先空仓观望等待今日K确认短期方向选择,如若行情站稳60日均线285之上则可尝试多单参与。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强势反弹姜涞盘中反手做多夜盘延续强势减仓止盈,短期反弹冲击60日均线压制,期价面临短期方向选择一旦突破3150附近压力则进一步打开上涨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短期空单离场多单暂持,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000整数关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