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05月16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05-16 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本周周五夜盘行情以黑色为首行情大幅下跌而周末由于钢坯现货价格上涨而导致早盘急速拉升盘中化工品则犹如黑马一般逆势上涨,尽管今日盘中黑色钢材由现货带动的反弹但力度并不强势,姜涞认为近期黑色依旧持空头思路可作为近期空单的首选同时新仓介入菜粕空单,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钢材短空进场机会。
  金属:
  【铜1707】
  铜1707:沪铜高开震荡走强盘中反弹,铜在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回反弹,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反弹期价有望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短期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依旧放在45700一带。
  【黄金1706】
  黄金1706:黄金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夜盘高位回落,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小幅反弹未能持续,期价有望延续震荡冲高回落的概率高。
  操作上:老仓空单可减仓持有,短期超跌反弹可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滞涨再入场空单,近期交易依旧只空不多。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反弹强势未能持续夜盘小幅震荡,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小幅反弹力度较弱期价有望延续弱势重回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姜涞盘中进场空单,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305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延续弱势,短期未能有效突破掉头向下姜涞盘中进场空单菜粕浮盈持有,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30一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