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商品阴霾重重 团队抓取跌停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势赢交易热点分析】
  螺纹1710—多头溃逃 共振下跌
  黑色系双焦疲弱拖累下螺纹反弹动能不足,短多资金离场铁矿螺纹共振跌停,形态上头部压制有效,后市存在较大补跌空间,3100压力之下空单可持,操作上新仓可以背靠2960波段试空,靠近前低2775遇阻转入横向调整可以考虑减持空单,黑色系整体偏空氛围下建议多单严格规避。
  橡胶1709—强势跌停 继续探底
  原油阴跌不止橡胶日内领跌化工板块强势跌停,形态上延续弱势继续探底,本团队上一交易日发现橡胶09合约缺乏上涨动能之后果断在15070布局空单,完全抓取日内跌幅单笔盈利1000点。空头控盘情况下后市大概率会围绕14000附近弱势调整,操作上建议多单严格规避,新仓可以考虑反弹遇阻轻仓试空转入短线操作,滚动抓取日内盈利,中线偏空策略。
  甲醇1709—破位跌停 再创新低
  甲醇半月来企稳试探上方2425压力,整体仍处于下跌通道之中,日内受橡胶等化工品种拖累再次破位下跌,后市关注化工板块联动性,是否有二次做空动能跟进再次打开下行空间有待观察,若化工品种延续弱势甲醇09合约2400之下空单可持,下方支撑暂看2200,若原油止跌化工品种企稳也要做好空单离场准备,中短线偏空趋势。
  沪镍1709—低开跳水 反弹终结
  受外围和宏观资金面影响,商品普遍下挫。在黑色大幅下探的带动下,沪镍破位下杀,在周三的分析中给大家了两种方向:1,二次回踩,然后继续反弹破高;2,反弹遇阻,继续探底。在周四这种整体盘面大幅转弱的情况下,很清晰的可以判断市场选择了后者,周三提示短空于79000-78500之下尝试,周四下穿此价位后跌幅达3000点,后市空单背靠77700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下跌动能的延续情况,整体维持弱势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