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5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螺纹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由2800不到涨到现在3100之上,用9连涨的方式印证了A浪的结束。后知后觉的讲,在这过去的半个月,市场大多数人都在底部阶段盲目做空。这再次表明期货不是墙头草涨了就做多跌了就做空就能盈利的。
  现阶段的黑色板块以螺纹为例更相遇低位买入,螺纹位置上靠近3060为佳。此外需关注铜的上行步伐,若能连续站稳46700则上行将确认。
  此外股市已经进入安全买入期。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节前一直定位为混沌A浪,相比于黑色板块较为流畅的下行,对沪铜有个初步的预判,即这里走势将相对抗跌,走势复杂但操作可以简单化,即等这个抗跌A浪确认调整结束后买涨顺势多单。
  自4月下旬开始沪铜开始持续走强,不排除已经调整结束,而周二高开收十字星表现强势,盘尾试买持有,若能连续站稳46700一线则将意味沪铜上行确认。
  二:农产品
  2.豆粕:
  节前豆粕弱势,今日高开高走,意味此次反弹仍未结束,节前的豆粕空单短止损出局。操作上可短多跟随或暂且观望。
  三:化工:
  3.塑料:
  塑料面临传统的5月需求淡季下跌月,市场心态不好,但供给端出现新的变化偏紧平衡,将抵消部分需求层面的利空,即形成多空相抵的局面。因此判断5月将宽幅震荡,上周给出的建议是利空急跌买入。
  盘面上周五高开高走,今日宽幅震荡但重心还是稳定,接下来将反弹向9000一线。
  4.橡胶:
  橡胶今日站上15000整数管理关口,激发做多热情,橡胶上涨超3%,基本确认了超跌反弹。
  接下来的目标位在15600,以短多跟随为主。
  四:黑色板块:
  5.螺纹:
  螺纹周五午后回落盘尾又收起就已经能够看到多头强势的端倪,因此今日高开就不足为奇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