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十年一梦实盘:4月25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文华商品指数夜盘收小阴线收于141.79附近。指数明显开始震荡反弹,大品种已经开始分化,有部分品种已经不适合做空。目前大部分空头品种止盈后等待空头回补机会,预计震荡完毕后依然会有新低,如继续加速则等待利润进一步扩大,让利润奔跑!
  做空可关注 化工板块 建材板块 煤炭板块 有色板块 玉米板块
  做多可关注 贵金属板块 豆类板块 软商品板块
  目前整体商品从日线来看,煤炭板块已经彻底走坏,后续方向已经明确,等待反弹完毕后空头加仓。建材板块空头形态依旧在保持,目前开始回抽,老空头头寸坚定持有。化工板块开始加速下跌,有色金属板块全线下跌,新一轮趋势已经展开。豆类从目前情况看已经具备反转条件,但是基本面偏空,能否彻底走好还需要继续观察。玉米系受到抛储的影响持续弱势,长线空单继续持有。软商品中棉花重新站上60日线,可是试探性做多。贵金属则观察回撤结束点位,预计后期出现做多机会。整体来看空军占有主导优势,中短期看空做空的观点不变。短期内,幅度比较大的品种适当减仓落袋!盘中交易信号按交易系统做出加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注:没有点评的品种已经不适合开仓或离临界点距离过大。可关注的品种中只提示近期可能出现临界点或距离临界点较近的品种。标准化杠杆控制仓位,跟上市场节拍,减少垃圾交易。更多精彩请加入十年一梦实盘交流群。
  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心灵鸡汤
  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乱一切乱,心安一切安;一切为心造,无心自解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