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黑色再度破位 延续做空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螺纹1710—头部压制 支撑待破
  形态上持续下压后已经形成头部区间,在回测压力之后跟随其他黑色补跌,预计后半周行情继续探底为主,中线偏空策略不改,操作上前期曾建议背靠2950-2980短空跟进,后半周可继续背靠2900压力跟进下一阶段的下跌空间,短线支撑2800,2950之下可继续持有中线空单,中线趋弱有待加速。
  沪锌1706—前低待破 空单跟进
  在上周短线反弹后短多已经衰竭并且确认压力高度,后市继续保持中线趋弱观点,可背靠22000轻仓试空,下破21000之后形成头部形态转入弱势考虑中线持有空单,下方目标可看20000附近,短期回测压力注意把握节奏和仓位配比,上破22600压力之后空单注意及时离场观望。
  橡胶1709—空头控盘 跌势不止
  在完整压制在16000并且继续增仓下杀下空头趋势不改,在整体商品市场各板块共振下跌下可继续背靠15200压力跟空操作,下行空间完全打开后下方为支撑塌陷区,中长线空单15800之下继续持有,如出现反弹谨慎跟多,可把握交易节奏的调整做好逢高沽空操作。
  沪铜1706—震荡下行 波段试空
  日K线显示偏空震荡下跌通道,短期承压47200高位调整,重心下移之后建议下一交易日背靠46600试空操作,本团队在46600布局空单后继续持有,中短线注意持有周期及节奏调整,震荡偏弱看待。
  沥青1706—重心下移 短空跟进
  在高位形态下跌通道形成后关注能否形成加速,在目前企稳位置不排除继续后再次下行概率,操作上建议继续背靠2520短期压力轻仓试空,下方目标2380,遇阻难破转势上行突破2550空单离场,日内交易策略。
  棕油1709—中线偏空 继续探底
  在连续一周低位横盘后增仓下杀,在5260之下破底概率增大,本团队在5560、5360两次布局空单止盈之后转入短线操作,中线偏空策略之下可转为局部短线介入,操作上可建议继续背靠5250轻仓试空,下方目标5000关口,若上破压力暂时离场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