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4月14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节后受到雄安新区利多刺激,市场开始纷纷开始翻多黑色,却受到美国打击叙利亚以及威胁打击朝鲜的利空,毕竟国内经济有赖于稳定的环境,这利空数倍大于雄安新区,因此工业品板块纷纷出现调整,包括前期较强的焦炭也出现急跌补跌。
  相信此次地缘政治最终是雷声大雨点小,工业品包括黑色板块应处于下跌的调整的末尾阶段,尤其在迫使节后追多散户认亏出局的情况下。
  农产品一反弱势清明节后出现持续强势,可选择基本面有利多支撑的品种买入。比如买入的9月白糖多单。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周四创了一个新低,即从三月开始连续创了三次新低,因此不构成买入条件,在此位置为鸡肋,下行空间有限,买涨没有条件。
  二:农产品
  2.豆粕:
  豆粕本周出现明显反弹,周初的判断是要反弹到2800,盘面上2800已经站稳,在利空兑现后的真空期,豆粕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以短线跟买,此次回到2900都有可能。
  3.棕榈油:
  棕榈油周五的行情将较为关键,如果能够收阳,尤其站上5350,则将短期底部,反之继续收阴,则意味价格将跌到5000一线,此位置需静待其变。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本周单边下行,将上周涨幅殆尽,接下来9000整数十分关键,此位置受不住,将继续向8900乃至再次打开下跌空间,毕竟塑料后市面临淡季,但在没有跌破前依然是以低位震荡对待。
  5.橡胶:
  强调5月合约面临着橡胶RU1609的困境,空单的意图也较为明显,就是要把5月多头赶尽杀绝,因此盘面上还是以近月多头不断认亏出局为主,技术上也就是B浪a的末尾阶段,要买涨依然是得等到5月交割完毕后,也是预期的B-a的结束周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