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4月10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在开始商品一片普涨欣欣向荣之际,判断有属于真涨,有只是下跌后的价格修正的,周五在美国炮打叙利亚的打击下,部分伪上涨品种再次被用脚投票,除了稳步下行的农产品粕类鸡蛋等,周五橡胶作为前期最弱品种被打跌停。
  螺纹在连续回落洗盘节后追涨散户后空头目的已经达到,暂时不宜追空,可试买前期领涨焦炭也可以等待企稳后的右侧切入。
  作为空头对冲的农产品豆粕空单可等待靠近2700兑现或平仓期权。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每每在48300一线受阻,周四多单主动获利离场回头看是明智的。
  市场不是用一蹴而就的方式,那接下来迂回救国是大概率,下方46500一线是支撑位,可等待回落到此位置试买。
  二:农产品
  2.豆粕:
  豆粕周四执行了两个策略,一个是直接做空9月合约,一个是买入豆粕的看跌期权,盘面皆有利润。
  接下来空头的目标位在2700一线,可利空急跌做空单兑现。
  3.棕榈油:
  棕榈油跟豆油不同,强调属于被动调整,盘面上在美农季度报告利空下,棕榈油已经明显背离豆油出现止跌震荡,暂时有一个在此位置震荡筑底的预期,盘面上等待进一步的确认再决定是否有切入点。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本周的反弹属于价格修正,尤其是修正上周末的恐慌下跌,但经过大幅反弹后周五给出的建议是多单冲高兑现,
  周五最终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周五的上行也有美国炮打叙利亚带动原油上涨的刺激,更多是短期刺激,这跟上周不杀跌是一样的道理,塑料暂且就定位于低位震荡。
  5.橡胶:
  市场风向一转,前期最弱的橡胶再次成为空头用脚投票的品种,低开低走跌停并再次破位,5月合约现在看面临着橡胶RU1609的困境,现在看16000已经不是A浪的终点,走到哪里以什么形式走都都没有必要预测,在尾巴周边弱势品种出现空头平仓的情况下橡胶仍然封板意味下周仍有回落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