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雄安概念炒作 助推黑色涨停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势赢交易热点分析】
  棉花1709—复合双顶 低位待破
  复合顶部压制下棉花在15700-15500区间之下弱势调整,整体偏空趋势不改,操作上建议可背靠15650短空尝试波段操作,下方15200-15000支撑,下破支撑可以考虑转为中线做空策略,遇阻反弹可以考虑波段止盈等待下一次入场时机,日内交易策略。
  橡胶1709—短多抄底 空头不改
  橡胶经历一周低位调整之后获抄底资金进入短线反弹围绕17000附近整理,大周期偏空格局不改,长空短多策略。操作上本团队在16630附近试多后继续持有,下一交易日观察17200位置压力表现,上破17200短期压力短期转强或出现小幅反弹,否则二次下跌下破16600面临更大做空动能,日内短多策略。
  棕油1709—承压整理 谨慎追涨
  棕油下探塌陷区域之后反弹上行承压5420整理,中线下跌趋势空头控盘追多需谨慎。本团队在5560做空后继续持有空单,后市在中线压力5560之下中线做空策略不改,暂时观望反弹高度,若反弹失败继续寻找做空操作机会,短线压力5420,中短线偏空看待。
  螺纹1710—止跌企稳 震荡偏多
  双焦强势上涨带动螺纹小时线进入短期震荡上涨通道,上破3200之后盘面短期转强空单规避,下一交易日可以依托3200短多参与下破离场,上方压力3400,日内交易策略。
  白糖1709—空头思路 逢高布空
  清明节期间,原糖指数连续两日大幅下探,跌破17.17之下已无险可守,其下较强支撑分别为15.50及15.15,期价连续破底再收5连阴。白糖1709从30分钟线看,6605-6615之下属于极弱形态,空头思路不变,周三开盘后再次出现大幅低开后主力以减持空单为主的走势,反弹后逐渐补回缺口,目前行情不宜深度追杀,尽量围绕6670一线展开高抛低吸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