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3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综述】
  上周行情依然比较低迷,延续下跌格局,而以橡胶为代表的化工品和而以铁矿石为代表黑色品种大跌,对整体市场趋势形成一定的影响。而在这个过程中,姜涞主要把握了部分化工品的空单,这其中就包括橡胶的空单,还有沥青等空单利润。但是错过了黑色的空单。其实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实际交易中,有得也会有失,很难将所以利润都能把握,做好自己的交易,赚自己能赚到的钱。未来姜涞认为能源化工品,包括黑色还是会有一定的下跌机会,策略上仍建议高空为主。因此上周五夜盘姜涞再度开仓TA,沥青,橡胶,豆粕的空单。盘中行情反复震荡,建议滚动空单操作,利润能够最大化,关注盘中提示,关注盘中行情变动,及时调整思路。
  一、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昨日加剧震荡,盘中冲高后逐步回落,日线收星线,从目前铜的走势看,一直延续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徘徊,震荡中重心有所下移,而夜盘后铜继续形成震荡走低,盘中姜涞提示开仓铜的空,目前小有盈利仍在持仓中,预期铜短期内仍将延续走低,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47300附近。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本周以来一直属于调整的节奏趋势,短线跌幅10%,如此大的连续下跌,恐怕会改变螺纹的整体行情趋势,目前可以看到螺纹下跌后破位60日线的支撑,行情或会延续下跌,策略上激进的少量尝试空单,以短线交易为主,控制节奏。并以3200一线为防守位。
  二、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盘中一度冲高,但没有将强势持续,后呈现快速回落,这样一来姜涞所持仓的空单盈利再有进一步扩大,盘中急速下跌顺势止盈,夜盘后豆粕继续回落,所以空单再次进场,短期来看预计豆粕空单继续回落,或有30—50点的利润,策略上继续空单操作,并关注下档2770、2750一线可以作为短线止盈机会。上方压力2860为防守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