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3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资金紧张发酵,工业品和黑色板块本周调整,但资金紧张更多是心理层面,利多出尽后工业品回调的空间也着实有限。
  黑色板块动力煤再创新高,逼空进行时,属于做多首选,前期最热的锰硅硅铁出现快速调整,这或将是新的入场时机。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本周下跌是在月末资金紧张影响,出现了二次探底,但周四呈现明显的抗跌,关注此位置的止跌是真止跌企稳还是仅是反弹。
  周四的建议是不追空,周五进一步观察,毕竟此波资金紧张更多是心理层面,利空出尽后沪铜就将见底了。
  二:农产品
  2.菜粕:
  菜粕9月震荡,对于趋势交易而言如同鸡肋,周四收中阴线,将周一阳线吞没,意味菜粕将回撤到2330甚至2300整数关口的位置。
  不过9月菜粕一个接近下跌结束的预期,但这需要市场真正上行,比如站上2450的分型点后再行右侧跟多。
  淀粉9月的上周的右侧买点,周三的左侧出场,回头看还是正确,周四冲高回落收中阴线,且出现明显的放量,多单新入场需要确认。
  3.棕榈油:
  相比于豆油的加速下跌,棕榈油依然属于被动调整,豆油棕榈油价差恢复收缩的结果应该是豆油加速赶低,棕榈油被动调整筑底。
  有了预期,但需要等待行情确认,9月份站上5800方能确认。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周三在橡胶破位下行影响下出现回落,但强调在缺口压力处回落也是情理之中,周四的高开收抗跌十字星意味反弹仍未结束,应继续看反弹至9500-9600一线。
  5.橡胶:
  橡胶周三跌破了17200的分型支撑点,确认了此波回落调整是不仅仅是针对于2017年一季度上涨的调整,而是针对16年整一个下半年的调整,A浪调整下一个目标位应在160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