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晚评:锰硅领跌盘面整体偏弱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综述】
  本周连续两天行情表现弱势而硅铁锰硅在经过前期大幅领涨行情之后今日迎来了首日阴线,走出领跌行情黑色螺纹铁矿石也表现弱势,今日盘中姜涞将老仓螺纹铁矿石平仓接回沥青多单隔夜持有,近期行情不是顺畅的单边行情进入损耗阶段,黑色暂时没有形成顺畅的上涨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之后再入场目前我们要以极轻的仓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化工品沥青的多单机会以及油脂的空单进场机会。
  姜涞看盘:3-22 股指有望形成上攻
  IF1704:
  股指今日早盘后略有小幅下探之后,行情快速掉头向上,全天呈现单边拉升的行情,盘中包括白酒,高铁,港口航运表现相对强势,对股指走强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目前来看,股指震荡走高之后处于在一个相对的关注压力位3435一线,这在昨天的博客也给大家所提示了,现在股指反弹触及第一压力区域,若能站稳,多头有望延续反弹,关键还是看到3450一线的压力,这是制约多头行情的关键,未来能够有所突破后,多头必将看高一线,可以保持多头操作思路,下档支撑关注在3400一线,若不破位,则继续采取只多不空的思路和节奏。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铜短期上冲至60日均线上方未能有效突破今日回落下跌获支撑,短期又进入震荡市场期价将延续弱势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金属铜短期反弹遇阻回落,中线多头行情未变,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支撑47000一带。
  【螺纹1705】
  螺纹1705:螺纹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螺纹今日大幅回落短期有望延续回调继续调整收阴线的概率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