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看盘:3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弱势。青石昨日提示跌停开板止盈ta空单新仓开空螺纹铁矿石,与橡胶铜甲醇空单继续留仓,夜盘开盘止盈橡胶铜开新仓豆粕空继续持仓。商品全线处于下跌加速阶段多个品种符合趋势跟随策略今日新仓为石化有色和部分黑色为空单首选,中阴线已经走出来的品种预计杀跌还有1-3天而加速下跌在短时间内会走较大幅度,所以周五行情还要重点关注把握执行做空策略。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6250,压力位46800.铜周四收于中阴线日内弱势明显,今日预计还有至少一天的大幅走低。青石昨日提示空单铜继续持有至下午浮盈900点,本周末至下周初看跌至12月前低支撑为44500一线。建议铜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46800附近,弱势持续坚持隔夜近两个交易日的目标位45000以下。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400,压力位3430.螺纹周四收于小阴线日内弱势震荡,今日高位继续走低可能较大。青石昨日提示进空螺纹隔夜,螺纹相对白天时间段跌幅不大但是持续调整回落迹象明显,3360短线支撑如能今日确认破位可能出现补跌。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430附近,下跌如能顺利3360以下空单坚持隔夜。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7750,压力位18200.橡胶周四收于阴线新低,加速下跌进行中今日新空为首选品种之一。青石昨日提示夜盘在17650止盈橡胶老单,如能今日跌破17700将下不见支撑,趋势卖点要是继续出现跟随策略不可错过今日列为重点关注做空品种。建议橡胶日内弱势上涨无力继续做空止损18000附近,收盘如能收17600以下坚持隔夜,满足下跌迹象16300见到前不会有像样的反弹止跌。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230,压力位9400.塑料周四收于低开十字星,两个交易日大幅杀跌今日可能进入缓冲整理。塑料三个交易日最大跌幅700点,就像2月20号后走势节奏可能从急跌转为慢跌。建议塑料可冲高无力少量进空止损9400附近,如能今日再收阴线新低空单继续隔夜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