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3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两会中关于黑色去产能的阐述定了利多偏好基调,但多头却利用利多纷纷兑现,黑色板块出现冲高回落,成了再而衰三而竭的局面,可短空铁矿石参与,但也仅限于短空即可。
  农产品周一独秀,主要还是受了储备粮拍卖利多带动,上周反复建仓的淀粉和棕榈油今日高位全部获利出局,可等待期棉的低买机会。
  每周一的视频讲课将讲解各品种的操作策略和入场机会。
  一:有色金属
  1.铜:
  上周四沪铜曾给出一次精准切入的机会,获利兑现后盘面也出现连续回落,接下来的入场策略不变:即只有收阳站上48600才能再次买入。
  下方支撑在47100即60日均线的位置。
  二:农产品
  2.菜粕:
  相比于外盘的持续回落,国内粕类率先抗跌反弹,这也是此品种推荐短买的原因,菜粕2470已经到达,以见好就收即可,不追多。
  3.棕榈油:
  油脂上周的策略是空单退出,逐渐找急跌买点,操作上是反复低买,上周五再次买入棕榈油,反弹的目标在5950-6000的区域,今日5940在基本到达目标位的情况下获利兑现。
  毕竟盘面上黑色有利多兑现杀多头的迹象,多单主动兑现防止被动回落。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在震荡区间的底部出现止跌反弹,一度反弹到9800的目标位,盘面属于减仓上行,追涨意义不大,回落到9650一线再考虑短多或者直接观望。
  5.橡胶:
  橡胶是率先回调下跌的品种,上周横盘小幅反弹,但周一的中阴线将多头反弹的希望打掉,可短空介入目标18500一线。
  四:黑色板块:
  6.螺纹:
  两会中关于黑色去产能的阐述定了利多偏好的基调,但并没有刺激螺纹上行,反而是高开回落收阴,成了利多兑现多头积极兑现的局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