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老虎看期货:2月23日螺纹日记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螺纹周五急跌考虑空单考虑平仓
  螺纹周四继续下探,尾市虽小幅反弹,多为短线获利空单平仓所致,并不妨碍周五继续下探,3500价位失守,加上周五避险情结影响,周五继续下摸低位仍有可能。
  【今日持仓】
  螺纹空单仍旧持有,只是盘中在3530价位附近连续三次未能下破令人懊恼,老虎上午干脆出去喝茶,如果不是持仓较轻,加上本轮上涨缺少有效技术调整,说不定空单在周四也被振掉了。基本面情况看,美联储昨日传言有加息动作,这条消息在心理层面将影响螺纹多单持仓心理。
  老虎与一位企业老板因期货相熟,因其喜好短线操作,喝茶闲聊时言及期货投资机会,老虎感言期货投资其实机会并不多,能被自己发现的更少,有胆量和勇气重仓介入的就少之又少了。老板蔑笑说期货随时随地都是时机。老虎无语,人在得意的时候有些话是听不进去的,春节后据说老板因为亏钱较多短线不太操作了。
  【明日思路】:螺纹周五继续下探概率仍大,从回调比例看周五应该再收一条阴线问题不大,但在连续三日收阴情况下,本次空单应该考虑平仓离场了,周五螺纹若有急跌空单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