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黑色领涨化工滞涨追踪多翻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操作策略】
  甲醇1705—收敛突破 多头溃逃
  之前曾连续3个交易日强调无上冲动能以及下破3000多翻空节点,在下破3000-3030区间支撑后多头出现溃逃,大幅收跌于前期起涨位置,本团队在3030位置多单及时离场观望,后市走势需要观察与其他化工品联动节奏,操作上可转入短空思路,3030之下空单可持,暂时规避多单操作,日内交易策略。
  焦炭1705—区间突破 震荡上行
  周二部分多头兑现盈利,小幅减持回落,在趋势上与其他黑色商品呈现较强的抗跌性,保持偏强思路,本团队在1716布局多单后抓取日内上涨盈利后及时离场,下一交易日操作上参考1700支撑强度,不下破此位置仍可继续持有或者操作多单,上方暂看1830。
  沪铝1704—重心上移 延续涨势
  周二沪铝1704偏强震荡以测试支撑为主,后市可继续关注下方支撑14000表现。操作上建议14000之上200点空间逢低试多操作,日内冲高部分止盈波段操作,转势下破14000多单规避观望。
  沪镍1705—冲高回落 趋势放缓
  镍1705隔夜上破15分钟线的三角图形后,一举突破92000一线压力,随后持续压制在92350一线;临近午盘,再次尝试上攻,遭遇92550一带的瓶口压力后展开小幅跳水行情,于支撑91000之上企稳并开始横盘整理;美元上涨,离岸人民币小幅贬值,伦镍上行趋势放缓,再加上沪镍1705到了密集的压力带,操作上多单依托91000-90700持有,空单建议在90300之下再做打算,空仓者可继续采取轻仓低位试多的操作,行情变动较快,为快速解答各位期友疑问,可查找本页联络方式加入交流群。
  塑料1705—破位下行 弱势思路
  日k线在10700附近二次承压下挫,跌破整理平台后转入弱势行情,整体与棕榈破位下跌走势类似,盘中再创短期新低后惯性下跌概率较大,在10200之下维持中线偏空思路,本团队17日9930布局中线空单后持续提示波段做空尝试,后半周仍可在10100之下200点空间内做空操作,下方目标95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