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抓牛在手:2月22日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二商品走势较前一日有所分化,铁矿石延续黑色板块的最强表现;抓牛在手持有的偏弱化工--塑料波段继续放大利润,10600布局空单至今已经盈利7、800点;农产品中油脂偏弱,实盘客户6800开仓豆油空单也浮盈130点。周三多头品种首选黑色领头铁矿石,还有镍等;空单继续持有波段塑料放大利润,其他化工新开盘中咨询抓牛在手。
  螺纹1705:
  抓牛在手:3480上买入多单
  周二螺纹冲高至3630回落报收3575。螺纹再创新高是强势仅次于铁矿石的品种,期价在3480支撑上延续多头思路;只是短期已至3600附近压力,多单新开还是等回调至支撑上方低买或者选择更强的铁矿石。
  铁矿石1705:
  抓牛建议:700上买入多单
  周二铁矿石再次突破上涨3.83%报收732。上周铁矿石在突破上涨中途出现三只小阴线形成上升三法打开新的上涨通道,其实铁矿石一直也是众商品最强品种没有之一。近期铁矿石还是多单低位建仓的第一选择,具体执行关注实盘群提示。
  铜1704:
  抓牛建议:48000支撑上洗盘
  周二铜冲高回落十字星报收49100。上周铜连续经历了大阳突破48000后又大阴回落,洗盘幅度加剧,只选一个方向操作,切忌追涨杀跌,抓牛在手选择了高空布局。铜临近48000支撑,短期价格有反复,还是49500压力布局第一批空单卖出。
  镍1705:
  抓牛建议:89000之上买入多单
  周二镍冲高回落小阴线报收91510。镍站上60日均线和90000整数关口,重要支撑上延续多头思路。周三抓牛在手对镍持有89000上顺势低买多单观点。
  橡胶1705:
  抓牛建议:21000再卖空单
  周二橡胶冲高回落阴线报收20090。橡胶在20000关口止跌震荡符合预期,化工是近期回调引领板块,所以抓牛在手布局持有橡胶、塑料高位空单,但现整体还是高位洗盘格局,新开莫追。橡胶空单新建要等21000压力位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