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晚评:02-21铁矿石领涨黑色延续强势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综述】
  今日黑色钢材延续了昨日的强势行情盘中以铁矿石领涨螺纹焦炭次之表现强势而有色金属和化工品则走出诱多行情,盘中姜涞滚动止盈螺纹铁矿石新开螺纹将盈利最大化同时新开的沥青甲醇多单日内洗盘出局留仓螺纹铁矿石玻璃依旧橡胶多单隔夜持有,今日盘中尽管黑色强势但化工有色却走出诱多行情表现不佳,盘中分化行情表现明显,接下来姜涞认为将会延续分化而黑色则注意盘中及时止盈短期可继续关注油脂的空头机会,行情反复变化操作难度加大,控制仓位降低预期是我们首要做的,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钢材以及有色金属的多单进场机会,顺势交易依旧是根本,顺势而为遵循先长后短严格按照交易策略执行。
  姜涞看盘:2-22 股指仍继续走强
  IF1703:
  股指早盘继续拉升走强,行情再度新高,但在连续走强的过程中,行情遇阻而有回落,盘中昨日的强势板块均未有明显的拉升走势,行情一度逐步回落走低,日线收较长上影线的星线,虽然今日盘中回落,但整体上看到股指的走势仍属于较为强势的阶段,预期未来股指仍有继续走强的动力,策略上建议继续逢低进多,以做多为主的思路。多头防守位考虑在34335-3440一线,在支撑位之上只多不空。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金属:
  【铜1704】
  铜1704:沪铜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星。铜今日延续强势未能持续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未能持续走强有望震荡修整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操作上中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48500一线。
  【锌1704】
  锌17004:沪锌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行情收阳线。锌经过几日调整今日强势高开盘中保持强势重回多头强势行情,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收阳的概率高。操作上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思路,短期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3000一带的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