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钱大管家:2月22日管家看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文华商品冲高震荡,前高附近仍有较大压力。持仓看,PP、白银、塑料增仓迹象明显;铁矿、螺纹、锌涨幅居前,螺纹矿石创出新高;甲醇、PP、塑料跌幅居前,化工板块跌幅居前,总体市场轮动上攻后短期进入休整状态,市场将反复测试前期高点的压力,操作上注意品种的分化,部分品种由单边转向震荡,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变化。
  1,【铜1703】今年将出现供应缺口,中国需求转暖,中期受需求预期支撑走强的逻辑未变。盘面看短线止跌,支撑47500,压力50000,短线仍有一定上行动能,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2,【镍1705】矿石收紧预期支撑价格,今日冲高震荡,近期上行动能较强,短线如出现回落仍是做多机会,总体震荡盘升格局有望延续,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3,【焦炭1705】煤炭去产能规模缩减,产业政策有保有压,今日小幅震荡,1855压力较大,盘面仍以震荡为主,总体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市场有望延续震荡走势,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4,【螺纹1705】节后陆续开工,旺季需求对价格构成一定支撑,各地政府加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需求提振,今日突破3557高点,短线关注突破的有效性,总体市场重回多头趋势,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5,【橡胶1705】供紧需旺为多头提供支撑,泰国抛储短期压制盘面。今日小幅震荡,19540获得短线支撑,市场仍需震荡,总体20000整数关口仍有反复考验的要求,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6,【玉米1705】农业供给侧改革对玉米价格构成一定支撑,高库存抑制上行节奏,今日冲击高点遇阻,1550短线支撑较强,压力1632,总体玉米进入筑底阶段,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7,【豆粕1705】巴西大豆丰产,供应压力有待消化,豆粕上行压力较大,3028遇阻进入震荡周期,支撑 2850,压力3028,建议采取低吸为主的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