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看盘:2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三商品整体震荡偏弱势,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上涨。青石周三仅提示豆油进空隔夜,多数之前强势品种日内或是震荡或是弱势都不符合顺势买点所以多单未做。市场节奏短时间内已经从强势转为缓冲阶段并极可能持续震荡,了解并按照市场节奏合理控制交易频率调整策略,在震荡中回避无效交易控制资金回撤是首要目标。今日可能多数品种属于上涨趋势的逆向回落所以能满足开仓条件的可能不多,正确的交易执行要求能在顺势的单边行情中开足仓位把走出的波段拿住,震荡或者矛盾期也能足够耐心等待把握最大的开仓时机出现再出手,关注今日早评多空预期具体操作以青石盘中提示位准。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9000,支撑位48400.铜周三收于阴线今日惯性回落或者震荡可能还会持续一天,按照昨日早评预期可能最低会见到47000附近才能有效止跌。回落下跌并不能确认持续即使看47000支撑也并不是顺势交易方向,更何况逆向调整可能会以不对称形式完成快速打出老多止损就会结束并不好把握,坚持只做顺势交易耐心等待新仓买点出现再出手。建议铜今日上午观望如下午收阴线就等待到下周前47000到位后止跌明显再进或者今日可以确认阳线收出收盘前就尝试进多,开仓条件一旦满足青石届时提示实时提示进场。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365,支撑位3260.螺纹周三收于阴线日内震荡回落,今日预计震荡反复还会持续。按照昨日早评螺纹可能震荡参考一月后的上涨调整规律要有200点以上回落后才能重回持续强势,青石判断近期震荡偏弱可能更大一些。建议螺纹还需耐心等待新仓机会,开仓等待见到3250一线调整止跌或者不再调整可以直接重回3450以上持续强势再做新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再做相应提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