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风云再起 有色延续牛市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操作策略】
  沪镍1705—平台突破 震荡上行
  有色板块整体偏强带动下,上破87000一线整理平台之后一路震荡上行,中期看涨品种,操作上建议后市在89000之上1000点空间布局多单,上方目标93000附近,回调下破89000或将回归调整期,等待企稳之后再尝试加多操作。
  沪铝1704—补涨加速 突破跟进
  在与其他有色相比下前期处于价值低洼,受投资资金带动在有色板块内轮动上涨,在突破前期高点后拉升幅度未及预期,后市可继续关注补涨加速过程,操作上建议14100之上300点空间内继续尝试做多,中期上方目标15000,下方13800附近支撑,短期上涨趋势良好,暂无深幅回调,近期较大概率创新高。
  沪胶1705—资金涌入 推波助澜
  本周在商品整体多头氛围以及市场资金配合下,沪胶再创新高。我团队自1月17号以来,不断强调上方目标22000,经历前期盘整之后,大幅涌入的资金则为后期行情注入充足的动能。技术上看,22000目标达成后,目前短线支撑21880,沪胶在打开的上升通道中有进一步上行可能,建议继续以多单操作为主,上方目标25000。
  焦炭1705—宽幅震荡 面临压力
  基本面上,黑色商品整体格局从2016年的供需双增向2017年的供需双减转变,叠加去产能政策在上半年发力,黑色商品波动幅度将加大。符合我们今年对双焦高位宽幅震荡的走势判断。春节过后,焦炭筑底1520,连续三连阳之后面临1700-1720的强压力,预计明后两天会围绕此价位展开争夺,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空仓可等行情突破时果断入场。
  螺纹1705—突破压力 强势上涨
  上破3420后突破日k线短期双顶压制,续涨空间打开,盘中回踩确认3380支撑后延续强势节奏,短线在此之上做多观点不变,本团队10日在3260做多持续盈利后滚动操作,在3400、3410短多盈利后注意30分钟k线面临3450二次上探走势,下一交易日建议在3380之上30点空间内多单操作,若突破3450则跟进多单把握3420支撑,上方目标35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