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抓牛在手:2月14日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一多头爆发商品迎来普涨,黑色板块再以周末钢坯涨价和两会期间京津冀限产消息点燃多头热情,其中铁矿石以日6.74%的涨幅高居涨跌榜第一名;有色金属也因智利最大铜厂罢工的导火线整体飙升,和黑色品种共振引领工业品大幅普涨。抓牛在手日内选择风险小的甲醇和PTA多单买入盈利离场。
  大宗商品波动幅度加剧,商品强弱也有分化,多单新开切记选择强势品种的低位,现阶段稳健套利是种不错选择,抓牛在手推荐多铁矿石和空动力煤的黑色组合操作。
  铜1704:
  铜突破50000再创新高后小幅回落报收50000上沿。周二早盘铜将继续在50000附近展开多空争夺,确定真假突破情况,关注49500支撑有效情况。
  橡胶1705:
  橡胶创新高后报于22000。周二橡胶继续增仓放量则大阳继续突破22000,否则关注21500支撑。
  螺纹1705:
  螺纹突破一月份两个高点报收3437,结算价3399。螺纹3400是前期重要压制,若有效突破期价将上见去年12月份高点3550;周一结算价较低,3400的有效突破和支撑踩实是否 还需早盘继续试探。
  铁矿石1705:
  铁矿石连续大阳突破拉升,领涨近期成交量巨大的黑色板块和所有大宗商品,660之上看确定看多头突破行情,多单买入首推品种。
  动力煤1705:
  周一动力煤上涨0.26%,排名工业品倒数第一位,除此之外黑色板块涨幅最小品种焦煤幅度位3.97%。550有效压制下延续看偏弱震荡。
  抓牛建议:多铁矿石和空动力煤1:1套利组合开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