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赢家:2月13日期货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有色金属】
  [沪铜]
  盘中进行了下跌调整,下午盘多头发力拉涨,价格再度高位报收,日线强势,多头牢牢掌控盘面节奏,收盘来看,价格有进一步趋涨的动能,后市酝酿突破走势近在眼前,多头可持仓进一步跟踪未来涨势行情;技术上突破48000会有较为犀利的涨势,看涨思路不变,继续考虑多头操作。
  [沪锌]
  今日走强,价格创节后上涨新高,金属板块之中领涨意图明显,铜本身即看好拉涨行情,作为强势的锌,走势相对会更为乐观,目前的节奏有望进一步加速上行,多单持有即可。
  [沪镍]
  探底回升收高,日内回调的跌幅基本收回,价格在反弹高位形成较为强势的调整,鉴于前期反弹势头较猛,今日表现相对疲弱是合理,在目前外围市场整体强势之下,盘面进一步调整的空间被压缩,价格有望继续沿多头趋势运行,继续多头操作,关注88500位置短期阻力。
  【黑色板块】
  [螺纹]
  夜盘小幅下探后拉涨,经过上午盘的强势整理后,下午资金流入拉涨,盘面暴涨,资金沉淀看好未来预期;下周消费启动,钢厂挺价,下游议价能力差,终端高价买单将会成为逻辑的必然;目前期现货联动共振,未来上涨预期方向一致,价格有望进一步趋涨,站稳3350位置,仍有拉涨需求。
  [铁矿]
  领涨黑色板块,今日再度表现的淋漓尽致,盘中一度涨停,价格创出合约新高,此种走势,是加速上涨的节奏,此时惟有多单持有,上方不言顶,不知道顶在哪,目前仍是可以考虑多单介入,看好未来的拉涨空间。
  [焦炭]
  小幅下探后走强,整体时段处于震荡,午后在整个市场联动下走强,盘整不下选择向上突破,日线在底部形成了次低点,有望由此止跌反转,趋势上形成多头的开始,鉴于前面以下跌调整为主,上涨也将面临较大的反复,在盘中出现较好的拉涨后,要注意保护性止盈换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