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有色多头酝酿 做多机会隐现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操作策略】
  沪镍1705—止跌企稳 关注反弹
  在2月6日曾提示关注上涨概率,目前在形态上小时K线酝酿反弹空间,目前围绕87000方向选择,操作上可维持继续背靠83600支撑试多,如能突破近期盘整区间上沿则站稳86000多头确认,如下破支撑83600则反弹失败多单撤离,操作上轻仓试多策略。
  橡胶1705—多头形态 维持强势
  周四可继续观察整体化工品对橡胶的共振上涨可能,在2000关口之上逢低接多为主,形态上重心上移后突破前高可能较大,操作上可在背靠20700继续试多操作,之前几日曾提示在18800前期支撑之上2000点震幅空间内再次逢低接多操作。2月以来本团队总体策略不改,形态上日k线趋势多头形态仍存,中线目标22000不改。
  PTA1705—多头形态 中继加速
  昨日本团队策略判断在大底部上涨趋势有回调确认积累动能需求,整体可把握逢低接多或者二次上攻布局多单,周三企稳于5700一线后再次回归高位,操作上可继续在5700短线支撑之上持有多单或追多,目标价位6100,如回调过大则下破5600及时止损。
  沪银1706—破高回探 短暂调整
  贵金属周三午盘触及3个月高点附近震荡,美国和欧洲的政治经济困境继续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沪银近期站稳4120后一路上涨至4187,日线收得十字星,如做多情绪不减,短暂调整后上方目标暂看4200-4220;承压回落则继续回到下降通道之内,支撑上移至4150,如果下破此价位,建议节前多单减持仓位待企稳后接回。
  棉花1705—调整延续 探底回升
  棉花周一上冲16190之后连续调整两日,回落至关键价位15800(周三最低价)。形态上看,15800之上仍是中期偏强走势,操作保持低吸思路,后期需关注棉价高位回调压力及储备棉轮出带来的供给压力。如价格回落至15800之下,可能产生回补15660缺口的迹象,短线第一目标位1573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