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2-8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美原油在反弹中一直遇阻而未能有所突破,行情形成回落。而周二的商品行情中,以石头,螺纹,橡胶为代表的品种在午后强势拉升,带动行情的走强。但姜涞持仓的TA,甲醇表现不佳。PP在小幅盈利后止盈平仓。早盘开仓的橡胶和石头的多单表现抢眼,也是昨日操作上最大盈利的品种。夜盘后再加开石头,棕油的多单,还有菜粕的多单,目前涨跌不一,盘中行情加剧震荡,当前操作上建议控制节奏,降低盈利的预期。短期内的操作上仍建议关注以黑色品种石头,还有橡胶,棕油,甲醇等为主要操作品种。
  金属:
  【铜1703】
  铜1702:沪铜昨日行情形成小幅回升,夜盘后沪铜有继续走强的迹象,短期内铜形成横盘震荡,趋势结构特征并不十分明显,从整体直接上看,沪铜虽没有形成强势拉升,但一直在46000一线获支撑并有所反弹,多头趋势并未有结束的迹象,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多单思路,以46000一线的支撑为防守位,不破此位,还是以多单为主。
  【锌1703】
  锌1702:沪锌昨日展开小幅反弹,虽然锌目前一直在横盘阶段中,但是震荡中的重心属于上移的走势,夜盘后继续反弹,对于锌的操作,姜涞一直建议大家尤其是稳健操作的以观望为主,毕竟这个时期震荡以来,行情一直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的突破23000,这也是影响锌的多头行情的关键,未能如果站在23000以上,则可以大胆进多单,目前继续观望,有效突破23000多单进场。
  【铁矿石1705】
  铁矿石1705:石头2月3日形成破位杀跌,日线收出的长阴一度有破坏多头趋势,但随后的行情却不延续走低,反而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属于明显的该跌不跌的阶段,那么行情就会反弹,早盘姜涞也是提示多单开仓,尤其是午后一波强势拉升,近20个点的盈利,在临近尾盘止盈平仓。夜盘石头有望再度上涨,所以再进多单,目前在持仓中。多单关注600一线的支撑防守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