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橡胶再度火爆 上涨目标22000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操作策略】
  橡胶1705—多头形态 维持强势
  在近三个交易日回撤企稳小区间支撑后,部分多头经过调仓后再举发力,再次验证下方18000支撑有效性,之前几日曾提示在18800前期支撑之上2000点震幅空间内再次逢低接多操作,下破18800后试多仓位可择机离场,2月以来本团队总体策略不改,形态上日k线趋势多头形态仍存,中线目标22000不改。
  焦炭1705—转入弱势 短线下探
  后半周继续维持弱势运行态势,后世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500有效性,如若再次下破此支撑,则预计会形成较大跌幅,形态上下破1600位置后下跌空间得以打开,回归前期低点概率加大,下方目标1460-1500,上周曾提示后市在1660之下20点空间内做空策略,本团队在1600、1565空单跟进后滚动操作,操作上可继续背靠1600压力布局空单,日内交易。
  PTA1705—多头形态 中继加速
  继本周巨量增仓后暂无二次动能跟进,大底部上涨趋势有回调确认积累动能需求,整体可把握逢低接多或者二次上攻布局多单,后市在5620短线支撑之上可继续持有多单或多头策略,目标价位6100,如回调过大则下破5600及时止损。
  棉花1705—上冲乏力 高位盘整
  基本面的支撑使得棉花近日维持较强走势,国内棉花产量连续4年下降,消费量保持平稳,产不足需的情况比较明显,同时进口量大幅下降,促使国内库存消耗较快。技术上,15800之上处于中期较强走势,操作保持低吸思路,如价格回落至15800之下,多单则需离场,可能产生回补15660缺口的迹象。
  沪银1706—下降通道 有望上破
  去年中下旬以来,美元加息炒作令贵金属价格承压,白银一路走低,日线级别进入下行通道,12月触及通道底部后小幅反弹;特朗普的政策燃点政治和金融的不确定性,贵金属发挥避险作用,节后白银持续走高,站稳4120后来到下降通道顶部4160点位,如果做多情绪不减,上方目标暂看4200-4220;承压回落则继续回到下降通道之内,支撑4120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