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需求并无亮点 有色匍匐前行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橡胶1705—节前行情 区间操作
  全天维持在20000-20500窄幅区间运行,节前行情交投清淡,暂无明显方向,放大周期至日k线多头形态仍在,整体维持中长期偏多短期调整思路,下一交易日建议20000-20500区间高抛低吸为主,日内交易。
  沪铜1703—重心抬升 振荡偏多
  高开后日k线出现跳空缺口,在此形成新的支撑区间,在美元弱势行情背景下沪铜后市维持偏多思路,本团队继提示46000接多后在46600分析多单跟进操作,下一交易日建议依托47000-47500轻仓布局多单,短期目标48000附近。
  沥青1706—头部形态 弱势思路
  日内受pta强势上涨带动继续在2620-2660区间多空争夺,日k线仍处于头部形态压制,但小时k线逐渐收敛,后市在2660之下谨慎偏空思路,不上破此位置谨慎试空,破位则多空思路注意转换。
  棕榈1705—高位收敛 回调接多
  日内多头兑现盈利破位6300后注意二次试探6200-6230支撑可能,日k线高位收敛形态后市维持中线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在6200支撑之上30点空间内接多尝试,短期目标65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