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1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综述: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一度回调到46000,技术上调整已经到位,节前的缩量调整意味市场仍有上涨空间,可以周三低点45930为止损尝试买入,短期目标位在47200。
  二:农产品
  2.豆粕:
  粕类的阶段底部正式确认后,连续拉阳线,多数在等回调但市场并不给回调机会,接下来看节前冲到前高3000也有可能,操作上依然可以多单进入,如果不敢那至少不做逆势回调。
  大豆也出现强势,短期目标位在4320。多单也可耐心持有。
  三:化工品
  3.塑料:
  盘面上10300一线的压制难以通过V形反转的方式一蹴而就,而应有一个回落洗盘顺带蓄势的过程,周三按计划重新买多单,10000之上耐心持有等待向上突破机会。
  5.橡胶:
  橡胶在大阳线突破后连续三天出现缩量调整,技术上调整已经到位,可少量介入多单持有,止损可设20800,以轻仓顺势的止损博后市继续创新高。
  四:黑色板块:
  6.螺纹:
  螺纹属于被动下跌的品种,盘面上一度短多止损,但后市下跌空间相对有限,依托3220附近可尝试买入,跌破3190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月薪4500元,她居然买了一辆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