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商品涨跌互现 跟随农产品异动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胶1705—再次破顶 维持强势
  本周强势破顶后维持高位盘整,在头部形态未明显之前预计后市仍将延续上涨,操作上曾提示增仓上攻至18800后延续部分再次试多,本团队在19000整数关口布局多单止盈后继续滚动试多,目前重心上移过程中可继续背靠20000关口追多操作,形态上形成关键周期,或将成为高位上升通道或者是头肩顶,下方支撑19400,可参考1-3日持有周期操作。
  锌1703—多空转换 延续反弹
  沪锌03下周可继续跟随其他有色品种放长周期持有多单,日K线保持涨势在22000之上高位区间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本团队在22000关口布局多单后完整抓取日内上涨盈利,后期操作上可在22000之上继续持有或操作多单,日内偏多策略。
  沪镍1703-冲高回落 关注支撑
  在本周小幅上涨后出现上涨动能不足,盘中再次出现部分多头增仓托底,短线区间内考验84000支撑,下周继续观察84000企稳反弹后的短线反弹空间,上破87000位置面临周线级别方向选择,如下破支撑84000则反弹失败多单撤离,轻仓试多策略。
  焦炭1705—多空交织 观察高点
  在延续止跌-企稳-反弹三步策略后缺乏持续上冲动能,在回到前期领跌点高位1700位置后继续观察上行高点,小时K线局部圆弧底1600支撑继续关注上涨动能衰竭或者持续,可继续在1600-1660之上谨慎追多或持有多单,下一交易日可继续在上涨行情或者震荡行情中寻找短线试多操作,注意此位置的转换。
  棉花1705—承压回落 短期振荡
  反弹承压于15500后上涨乏力,在30分钟k线形成下压三角形形态,跌破15200后小时k线上升通道破坏,目前反弹失败后重回15000一线重新面临方向选择,上方压力15500,下方支撑14600-14500位置,后市日内交易为主,暂无明确指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