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1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综述:
  近期走势验证前期观点:1月处于16年大幅上涨后的宽幅震荡中,而不是V形反转单边下跌,这也是为什么橡胶塑料铜白银螺纹等品种持续回落后不看跌反而进行低位试买,最终橡胶获利700点兑现,螺纹今日靠近3200的绝对高点平仓获利150点,回落到3150的日内低点又换手接回多单。
  短短两天利润已经近两成,获利丰厚的情况下降低了仓位控制利润。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夜盘高开直接站上46300的区间高点,买点出现,向上拓展的空间也被打开,接下来的目标位在47500,此位置可以做短线止盈。
  二:农产品
  2.豆粕:
  农产品今日出现补涨站上2800,豆粕近期坚持不追空的策略回顾是正确的,市场开始从弱势单边回调转向横向整理甚至反弹。
  接下来应关注2860一线的压制,若能站上则意味此次粕类的阶段底部也将确认,后期就是逢回落买涨了。
  三:化工品
  3.塑料:
  塑料周一是新的转折点,因此多单周一加仓,今日在9900高位将加仓部分获利平仓,剩余老仓持有。
  技术上在周三高位震荡后周四继续收阳的概率大。
  5.橡胶:
  橡胶重点看涨买涨品种,操作上也是执行反复低吸的策略,先是上周18700高位平仓,本周一在18550明显强势的情况下再次接回并当时加仓,周三在基本达到目标位19500的情况下多单冲高获利,此波不算加仓获利700点。在鱼身子已经迟到的情况下鱼尾巴暂且留给别人了。
  四:黑色板块:
  6.螺纹:
  回头看螺纹前半个月就是诱空套空头的过程,拉涨最直接的目标位就是迫使2900之下空头砍仓,300点足够深度套牢的空头砍仓了,因此周三的建议就是3200一线多单获利平仓,操作上执行多单获利150点平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