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月11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能源化工】
  1.沪胶1705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高开并站稳19000整数位后继续震荡走高,尾盘小阳线收高于19270.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同样止跌后大幅上行,尾盘中阳报收于279.4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942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昨天继续走高后行情变的越来越强势,期价今天或还有继续上行冲击两万整数位的可能,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19100可尝试小仓买多,短线对待,冲高兑现为好。
  2.塑料1705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幅高开并回踩结算价以及60均支撑后震荡走高,尾盘突破9835压力后收高于9860.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继续走低下行,尾盘小号中阴线报收于50.78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85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昨天的继续走高已经回破了9835一线破位关口,也就是说前几天的破位是失败的。空头思路小止损退出为好,不继续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五均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3.TA1705
  行情回顾:TA昨天平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一线震荡滑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谨慎低收于5334.
  开盘预测:今天TA大约开盘在5404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TA。
  今日建议:
  a,小时线上TA回调到年线支撑后果然选择了止跌回升,短时期价继续下行的路线就被封死了,高位空头止盈兑现为好,新空不继续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5370轻仓可买,短线对待,不收高不留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