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月9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能源化工】
  1.沪胶1705
  行情回顾:沪胶上周五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十均一线继续震荡走低,尾盘小阴线跌破18000整数位后报收于17855.
  外盘走势:日胶上周五同样小阴线收跌,尾盘报收于267.5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7965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跌破了所有的短线支撑以及18000整数位后下一步应该会继续往下回调回踩60日均线支撑,空头思路今天背靠18200一线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705
  行情回顾:塑料上周五小幅高开并冲高至9900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长上影线低收于9525。
  外盘走势:美原油上周五依托于五均和十均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后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53.7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550左右。
  趋势分析:9835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今跌破9835一线后就等于走出了暂时的小破位,本周价格应该还有继续往下的可能。空头思路9背靠968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TA1705
  行情回顾:TA上周五平开之后受压于十均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开盘价格的5352.
  开盘预测:今天TA大约开盘在5342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TA。
  今日建议:
  a,TA再次承压于5600一线走出了回落,该位置盘面构筑双顶的可能极大。空头思路今天背靠5386可继续轻仓尝试做空,暂时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