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下跌中继行情 空头回补节奏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橡胶1705—破位走势 多空转换
  经过几个交易日的窄幅震荡运行,再次验证18800反弹压力,在目前冲高回落持续压制在前期提示的压力18800-18600之下,可背靠此位置滚动尝试试空操作,如站稳18800位置则空单及时离场,下方短线做空目标17400,日内交易为主。
  PVC1705—延续下跌 等待加速
  pvc705在下跌通道内出现部分空头获利离场,维持弱势震荡下行节奏,可关注下跌区间压力6330-6480之下下跌空间,目标参考5880,操作上可尝试布局波段空单,有限空间内逢反弹沽空,如出现上涨突破区间压制注意及时空单撤离。
  沪铜1703—头部形态 弱势思路
  在美元展开强势上涨后继续观察利空有色的展开行情,近2周持续分析强调46600压力表现,在短时间承压于46600下方1000点空间维持弱势回调思路,操作上可背靠46600尝试做空,如企稳反弹突破此位置则空单注意及时离场,下跌企稳后的多空转换较为频繁,下方支撑44000。
  焦炭1705—头部形态 破位下跌
  经过几个交易日底部争夺,暂无明显做空资金推动,空头趋势形成后在1600之下继续维持做空思路,在下跌无力后出现空头回补注意高度和持续性,操作上可尝试背靠1530短线尝试空单,波段下跌目标1300。
  棕榈1705—宽幅振荡 方向选择
  小时k线看6200-6230区间形成多空分界,短期围绕此位置宽幅震荡行情,放大周期至周k线看触及6500前期平台压力后存在调整需求,后市暂维持振荡思路面临方向选择,在外盘马棕榈下挫拖累下,注意下探支撑可能,后市关注6100能否支撑,不下破此位置尝试接多操作,破位则谨慎追空,日内操作注意跟踪止盈。
  PTA1705—平台破位 寻求支撑
  30分钟k线看短线冲高多头兑现盈利后做多动能衰竭,在跌破5440整理平台后多空思路及时转换,二次探底概率增加下方支撑暂看5250位置,后市在5440主席埃弱势思路,重心下移下一交易日背靠5400谨慎试空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