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2月13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能源化工】
  1.沪胶1705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高开并冲高两万整数位失败后滑落报收,尾盘十字阳线谨慎收高于19345.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继续走高上行并再创阶段性新高,尾盘中阳线报收于256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9260左右。
  趋势分析:16830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沪胶。上
  今日建议:
  a,沪胶再次冲高两万整数位仍未成功,下一步的走势暂时不太好确定,鉴于目前价格处于明显的强势期,空头思路继续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前期低位多单仍可持有,新多同样建议观望。
  2.塑料1705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高开并冲高只10710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滑落走的,尾盘带上影线收盘于10400.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跳空高开并大幅走高后冲高回落,尾盘长上影线报收于开盘价格附近的5244.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10320左右。
  趋势分析:10025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目前的继续走高站稳了一万整数位的同时也突破了10025一线压制,本周应该还有高点出现,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好,不尝试卖出。
  b,对于多头思路,昨天的冲高回落未必就是行情的结束,背靠五均仍可轻仓尝试买涨,尾盘收高留仓过夜。
  3.TA1705
  行情回顾:TA昨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一线继续震荡走高,盘中高点离涨停价格只差几十点后尾盘中阳线报收于5550.
  开盘预测:今天TA大约开盘在5532左右。
  趋势分析:5318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TA。
  今日建议:
  a,TA目前的走高突破了5318一线压力的同时也创下阶段性新高,行情越来越强势,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决赛直通车,带您直达1亿奖金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