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12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综述:
  宽幅震荡的一周,也是考验一个人交易觉悟和意志的时候,管住手不能只是说说而已。减少交易频率后,本周的交易次数不多,这种宽幅震荡更注重节奏,因此胜率极高都是获利而出。
  这种宽幅洗盘比如螺纹看涨做涨也未必能够挣到钱,周四振幅百点,周五二百点,谁做谁知道。这就是期货的难度,除了趋势还有节奏,除了节奏还有趋势,需要有机结合。
  一:有色金属
  1.铜:
  铜周四47300之上介入空单,从浮盈800点到最终拿200多点兑现,沪铜离场的位置相比于棕榈油和焦煤并不佳,一个是目标位46200定的太低,还有主要还是铜依然处于震荡之中,较难出现化工一样的上涨,盘面上绝对压力在48000,将考虑再次重新开空。
  二:农产品
  2.豆粕:
  豆粕本周看空目标位2850周五到达,但盘中商品普涨情况下粕类依然没有显强,资金继续流出,表明现在买涨依然不稳妥,需要一个底部增仓放量的出现才敢介入。
  操作策略上从本周的做空转向中立偏多,等待低位的放量增仓考虑买涨。
  3.豆油:
  周三开空豆油,周四开空了棕榈油,从前期的做多跟涨到本周中旬反复高位做空油脂并获利的原因在于
  11月24日美国炒作生物燃油后已经透支了上涨动能,盘面也是不断横盘却不能创新高,棕榈油周五早盘离场在6220,基本就是盘中最低。附盘中能够离场在最低点的依据如图:
  三:化工品
  4.塑料:
  塑料市场依然在标准的多头市,属于强势不调整的品种,所以按计划在盘中回落时买入,在周五上午十点便买入PP塑料,并最终持有到收盘,也是今天最大的收益两个品种分别都有200点的盈利。
  5.橡胶:
  橡胶周五的回撤目的十分明确,就是为了清洗19300之上追涨散多,毕竟此部分多单基本没有给出止损机会,给出的目标位是18400,盘中最低到18200,追涨散多基本都被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决赛直通车,带您直达1亿奖金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