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12月5日 股指震荡回落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IF1612:
  股指早盘低开震荡走低,分时上逐步回落,且破位3550后行情至少短期的方向有变,这里不适合再做多单,但由于整体上股指的方向属向上的趋势结构,因此对于调整的空单没有建议参与,今天盘中一直在震荡走低,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走势,也不符合我们的操作策略,所以今天基本上没有提示开仓,从日线上看股指走低后现在将要老考验在3510一线的支撑,这对于趋势的多头至少短期趋势有一定的影响,如果继续破位,则短线趋势将会有延续调整的趋势,可以适当参与空单操作,压力位3550、3570突破后多头会有延续反弹,才能进多单。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决赛直通车,带您直达1亿奖金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