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马宇鹏:11月01日期货交易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今买大面积飘红,化工品强势爆发,甲醉、PP、PVC封涨停。黑色系集体飘红,焦炭疯涨逾6%,铁矿、螺纹紧随其后。有色金属相对偏强,沪铝、沪镍升逾2%。而农产品互有涨跌,两粕跌幅居前,贵金属窄幅震荡。全面跟踪国内商品走势的文华商品指数大涨1.34%,报143.44点,创两年以来新高,中期保持震荡偏多思路,短期多头强势依旧,获得实时交易提示可搜索加入大牛团队期货实战群。我们主要逢高试空了螺纹1701、焦煤1701、白糖1701,逢低试多了郑醇1701,持有老单玉米1701,都适当止盈减仓,离场观望了,获得大幅盈利。当前持有部分郑醇1701的多单。今天我们成功捕获了郑醇17010的涨停板。最近商品震荡幅度偏大,建议多看少动为主。最近商品振幅偏大,方向点位相对比较难把握,方向点位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建议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不建议追涨杀跌。
  黑色系板块
  [螺纹] 从日K线分析,螺纹1701今日强势震荡,上涨2.16%,收于2600,中期形成“双底”,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24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关注2600的压力。
  [焦炭] 从日K线分析,焦炭1701今日震荡上行,大涨6.35%,收于1816.0,中期价格处在上升通道内,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大牛团队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17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原油板块
  [郑醇] 从日K线分析,郑醇1701今日强势封住涨停板,大涨5.00%,收于2477,中期维持区间震荡调整向上,短期多头依旧强势。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大牛团队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24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橡胶] 从日K线分析,橡胶1701今日宽幅震荡,上涨0.25%,收于14225,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140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