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凌晨早评:10月24日期货早盘提示

中金在线特约 凌晨早评

|
  上周工业品集体表现相对强势,农产品油脂板块也有一定拉升。近期市场焦点仍在煤炭一类,预计本周应进入流畅回调阶段,先看回调为主盘面。黑色板块,螺纹、铁矿上涨阻力明确,强阻确定阶段以背靠强阻沽空参与为主,回落留意关键低点支撑表现,煤炭本周涨势应进入放缓阶段,沽空选择1705合约,1701合约不排除进一步逼仓实现;有色板块,整体仍是震荡为主格局,目前价位继续走高难度较大,应适当寻找理想沽空价位;化工板块中沪胶率先进入回落节奏,预计甲醇、塑料、pp也有一定回落实现,以背靠上周高点沽空为主;农产品可以看油脂高位洗盘实现,粕类仍是逢低寻找买点,白糖、棉延续拉高沽空为主思路,但关键支撑持续不破,空单择机出场合适。
  金属
  沪铜1612:上周沪铜基本运行37000-37500区域之内,上半周承压37500一线逐步下滑。从沪铜走势来看,近期走势一直表现相对沉闷,维持上周反复提示的37000-37500区域,在沪铜保持稳定运行阶段,相关基金属强弱出现一定分化,但整体而言,基金属仍旧维持目前横向震荡节奏之中,等待新的消息指引。
  建议:沪铜继续参考37000-37500一带区间,区间内可以背靠37000关口反手多单入场,阻力位先看37500一带。目前铝、镍走出调整图形,沽空思路还可以延续,择机空单入场就好。
  螺纹1701:上周螺纹冲破2400关口压制,期间一度测试2500关口,并在2400-2500区间震荡运行。从螺纹走势来看,上周冲高阶段一直在2500关口遭遇明显压制,回踩靠近2400阶段均获得煤炭强势支撑,不过这也可以很清晰理解出,需求端乏力,成本支撑期价维持目前状态,一旦成本支撑转弱,下破2400关口出现一波杀跌可期。
  建议:螺纹近期继续看2500关口横向压制,空单背靠该线入场持有,只要运行该线之下同时遇到黑色集体调整,螺纹应会领跌盘面,下行顺利可以看重新打回2400之下走势出现,如果遇到2500关口冲高突破,空单应择机离场为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