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马宇鹏:10月24日期货交易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今日大部分商品转入剧烈震荡,夜盘冲高回落,早盘小幅跳水,午后强势拉升,农产品表现相对弱势,特别是油脂油料集体下挫,黑色系强势震荡,动力煤再创年内新高,有色金属整体偏强,贵金属双双转入调整。面跟踪国内商品走势的文华商品指数继续上涨0.11%,报137.10点,中期保持震荡偏多思路,短期转入多空拉锯战,获得实时交易提示可搜索加入马宇鹏期货实战群。今天我们逢高试空了棕榈1701、焦煤1701,逢低试多了沥青1612,持有老单鸡蛋1701、玻璃1701、沪银1612、豆一1701都适当止盈减仓,离场观望了。获得小幅盈利。当前无持仓。最近商品震荡幅度偏大,建议多看少动为主。最近商品振幅偏大,方向点位相对比较难把握,方向点位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建议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不建议追涨杀跌。
  黑色系板块
  [螺纹] 从日K线分析,螺纹1701今日震荡上行,上涨0.53%,收于2485,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24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焦炭] 从日K线分析,焦炭1701今日震荡上行,上涨1.39%,收于1568.0,中期价格处在上升通道内,短期多头依旧强势。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马宇鹏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145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原油板块
  [玻璃] 从日K线分析,玻璃1701今日震荡上行,上涨2.09%,收于1125,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马宇鹏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108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
  [橡胶] 从日K线分析,橡胶1701今日窄幅震荡,下跌1.01%,收于13660,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空。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空思路,在14000点之下逢高试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