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马宇鹏:10月10日期货交易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整体走势维持窄幅震荡格局,黑色系涨跌不一,焦煤、焦炭尾盘拉升,动力煤随其后,而螺纹、铁矿依旧弱势。化工品维持震荡偏弱格局,玻璃大跌5%,橡胶紧随其后。有色金属依旧窄幅震荡,农产品有反弹迹象,三大油脂弱势难改。全面跟踪国内商品走势的文华商品指数下跌0.33%,报129.90点,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短期维持横向盘整。今天我们逢高试空了螺纹1701、棕榈1701、焦煤1701,都适当止盈减仓,离场观望。获得小幅盈利。不建议持仓过节,变数太多。最近商品操作难度较大,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为主。受节日影响,最近商品操作难度相对比较大,方向点位相对比较难把握,方向点位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建议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不建议追涨杀跌。
  黑色系板块
  [螺纹] 从日K线分析,螺纹1701今日震荡下行,下跌2.30%,收于2253,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空。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空思路,在2300点之下逢高试空为主。
  [焦炭] 从日K线分析,焦炭1701今日探底回升,上涨1.20%,收于1309.5,中期价格处在上升通道内,短期多头依旧强势。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马宇鹏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吸短线交易为主,压力1320,支撑1200。
  原油板块
  [郑醇] 从日K线分析,郑醇1701今日窄幅震荡,涨跌0%,收于2091,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多。更多交易提示请搜索加入“马宇鹏期货指导群”,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思路,关注2100点一线的去留。
  [橡胶] 从日K线分析,橡胶1701今日窄幅震荡,下跌2.00%,收于13255,中期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短期转入震荡调整偏空。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吸短线交易为主,压力13900,支撑130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