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先锋解盘:9月29日操作提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先锋解盘:商品期货夜盘和9月29日行情预测
  有色板块
  沪铜10合约:
  日线级别震荡下行,有回调到位迹象,不过后市看反弹,长线单目前机会不大,夜盘可在37300至37700区间内滚动操作。
  沪镍01合约: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后市看震荡偏强,夜盘可在81700以上轻仓试多,若向下有效跌破81700则轻仓跟进空单。
  黑色板块
  螺纹01合约:
  日线级别止跌反弹,后市看震荡上行,夜盘开盘可跟进多单,注意2300一线压力,多单在此位置择机调整仓位。
  铁矿石01合约:
  日线级别止跌反弹,后市看涨,夜盘可在410以上跟进短线多单,上方关注418和420压力,注意调整仓位。
  焦煤01合约: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后市看涨,近期面临前期新高压力,夜盘可在960以上跟进多单,若今晚突破前高,则大胆持有。
  焦炭01合约:
  日线级别高位整理,仍处在1230至1280的震荡区间内,近期看震荡偏强,短线操作为主,夜盘可在1250至1270区间内滚动操作,一旦向上突破多单可积极跟进。
  农产品板块
  两粕01合约:
  日线级别两粕筑底迹象明显,豆粕下方支撑2800,菜粕下方支持2180,近期可依据此位置跟进多单。
  棉花01合约:
  日线级别遇阻回调,仍处在上涨通道中,夜盘短线单可在15100以上轻仓试多,波段多单可在15000以上进场。
  白糖01合约:
  日线级再创新高,前期多单大幅盈利,夜盘有回调整理需求,多单可在6650以上择机进场。
  化工板块
  橡胶01合约:
  日线级别止跌反弹,后市看涨,近期压力13600,夜盘开盘可背靠13500轻仓参与空单,待回调至13350附近反手进多即可。
  PTA01合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