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铁血交易:9月28日策略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橡胶到底选择了依托于40周均线止跌反弹,12000一线左肩支撑成立。上周我们12600的介入获利一千点后13600附近做了对半减仓,剩下的准备成本价之上波段持有。27日早评的时候我们讲过胶回落到13140附近后就是买点,果不其然价格在此形成的回抽,希望该支撑成立,下一步继续反弹走高。目标位的话我们坚持之前的观点,看14000到14200之间。
  2.关于煤焦钢的一些看法。焦煤创出新高,我们有些无奈,但感觉这种强势基本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目前焦炭和动力煤的图形还不错,个人感觉焦煤的独自走高只是主力的一厢情愿或诱多行为,很难有多大的幅度,我们继续坚持之前的逢高抛空观点不变。对于焦煤这个目前最强的品种我们选择战略性放弃,建议关注焦炭的三重顶走势以及动力煤的双顶形态。夜盘或明天,焦炭逢高背靠1290一线继续尝试做空,只要不新高收盘那就可以等等看;对于动力煤,冲高背靠534也能尝试摸顶做空,同样不新高收盘就建议留一下,至于目标位,暂时放弃之前的观点,权当试仓暂时。
  3.关于PTA的一些看法。郑州盘的品种我们一般不太关注,但TA这种走出破位的品种不进场操作实在可惜。夜盘价格直接破位的4738一线颈线位的同时也跌破了年线支撑,加之周线两条长期均线也失守,我们4712选择了入场尝试,希望节前能有个不错的红包,就当是为十一出行攒点人品和路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