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十年一梦实盘:9月8日期货早盘提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文华商品指数夜盘收小阴报于127.6附近,短期内反弹到前期压力位,目前在60日线附近震荡,继续维持原判,后期多看少动,市场重新进入不可交易期,短期内以震荡偏空的思路对待市场。
  
  
  目前做空可关注 建材版块 农产品板块 有色板块
  做多可关注 油脂板块

  目前品种分化严重,有的甚至同一板块内的品种也分化为多空两个极端,整体性的行情依旧没有到来,大部分品种依旧处于震荡阶段,目前可轻仓做多一些形态比较确定的品种,试空一些明显破位下跌的品种。其他以持有初始头寸为主,不可大幅追多或追空,耐心等待加仓点的到来。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注:没有点评的品种已经不适合开仓或离临界点距离过大。可关注的品种中只提示近期可能出现临界点或距离临界点较近的品种。标准化杠杆控制仓位,跟上市场节拍,减少垃圾交易。更多精彩请加入十年一梦实盘交流群。
  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心灵鸡汤
  不要轻易暴露内心的脆弱,学会承受应该担当的一切;不要轻易述说生活的狼狈,学会面对杂乱无序的现实;不要轻易虚度每一天的光阴,因为那都是你余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轻易向世界妥协,它让你哭,你要在坚持中让自己笑。只要我们能承担、不逃避、会珍惜、心坚强,人生就不会太苍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