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金属

|金属

顾冯达:锌镍宽幅震荡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国信期货 佚名

|
  周二晚间,英国退欧的最近进展令汇市反复并传导至金属市场,锌镍探底回升。沪锌持平,报20605元/吨;沪镍主力跌0.1%,报98020元/吨。
  锌方面,葫芦岛、西部矿业五月下旬检修完毕,进入五月湖南株冶、花垣新增产能爬坡顺利,国内库存去库速度放缓,但LME0-3价差仍处高位,在宏观不确定性骤升的背景下,锌价料多空反复。镍方面,镍铁二季度供应过剩,且全国多数工厂仍然保持盈利状态,不锈钢消费疲软,电解镍进口窗口打开,镍价下行压力仍存。宏观面,昨日联合国发布报告称,贸易紧张关系和政策不确定性正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今日需关注美联储4月30日至5月1日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文件,当前金属市场受宏观主导,任何超预期信息都将显著放大盘面波动。操作建议锌、镍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