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摩瑞学院:11月19日期货晚盘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摩瑞学院

|
  11月19日期货晚盘分析
  1)沪铝
  

  沪铝:价格开启C浪的(3)征途,下方的支撑:11700。支撑点13650企稳,价格将进入(3)浪2的反弹,上周价格建底,没有组织力量反弹,晚盘先空后多,上方压力:13840,14000,
  2)热卷
  

  从大趋势分析,热卷这波下跌走得是大C浪,下方的大支撑3200。
  3浪中的(5)浪还没有开始,价格还是处于调整中,日内看空为主,下方的支撑:3480。晚盘再看空。
  3)PTA:
  

  PTA:(A)浪的调整从形态上看,晚盘价格先空,后多,下方支撑:6336,上方的压力:6750。
  4),焦炭
  

  焦炭:行情目前还是可以定性为下行(C)的2浪中,目前小(b)浪调整结束,将进入小(c)行情中,行情还处于调整 中,行情跌破近期的低点,也等于走了五浪下行,晚下行情行先空后多,下方的支撑:2355。上方压力:243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