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国信期货:11月19日马棕油暴跌 拖累油脂下行

国信期货 佚名

|
  股指:部分偶然 IC多单减仓
  在中国证监会公开声明优化监管之后,资金开始放心大胆的做中小创等两年持续规避的黑五类。部分股票连续数个涨停的手法频频出现,长生周末被退市风险,则在一定程度上加剧此类板块的风险,IC多单适当减仓。
  国债:贷款下沉 国债多单轻仓
  中国十月份金融新增人民币贷款并不乐观,即便有一定的节假日因素,但是主动贷款部类,居民类中长期贷款是主力。意味着居民主要投资意愿在于住房。央行与银保监会鼓励资金向中小微企业以及民营侧重,利率有望降低,国债多单轻仓。
  贵金属:美联储官员发表谨慎评论 金银受到提振
  上周五美元大跌,金银趁机强劲反弹。COMEX金银均收涨:纽约金主力12月合约上涨8美元至1223美元,纽约银主力12月合约上涨0.102美元至14.382美元。沪市金银夜盘亦走强:AU1906高开高走,暂时收于278.25;AG1906低开高走,暂时收于3546。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1%,低于前值和预期,该数据利空美元。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他指出美联储政策已接近中性。克拉里达对升息前景发表的谨慎言论亦打压美元,从而提振金银。操作建议:做多。
  有色:有色全线翻红 关注英国退欧
  上周五晚间,因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略有担忧,市场预期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提前结束,有色全线翻红。伦铜报6242.5美元,涨0.95%,伦铝报1947美元,涨0.93%,伦锌报2617美元,涨1.59%,伦镍报11395美元,涨1.2%。
  资本市场再次聚焦于英国退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草案引发一批高级部长辞职,她所属的保守党内部公开发生哗变,下台的呼声使得宏观不确定性再度攀升。今日需关注美联储三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