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摩瑞学院:11月15日期货中盘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摩瑞学院

|
  11月15日期货中盘分析
  1)沪铝
  

  沪铝:价格开启C浪的(3)征途,下方的支撑:11700。(3)浪的1没有走完,下方13700支撑确认后,将出现调整,日内下跌企稳后,开始看多,上方压力:13840,下方支撑:13700,下午盘执行早盘的思路。行情进入调整中。
  2)热卷
  

  从大趋势分析,热卷这波下跌走得是大C浪,下方的大支撑3200。
  3浪中的(5)浪还没有开始,价格应还有一波下探,下方的支撑:3480日内调整结束后看空。价格反弹到3640后,再次看空。
  3)PTA:
  

  PTA:(A)浪的调整从形态上看,以走完行情应进入(B)反弹调整中,日内以看多为主。上方的压力:6730。执行早盘的思路,行情看反弹。
  5),焦炭
  

  焦炭:行情目前还是可以定性为下行(C)的2浪中,目前小(b)浪调整结束,将进入小(c)行情中,日内看多为主,上方的压力:2480,下午盘行情调整结束后,开始看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