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广发期货:贵金属早报20181018—金价继续小幅回落

中金在线特约 发展研究中心

|
  [隔夜新闻]
  据路透,欧盟首脑们同意,如果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Barnier表示在英国脱欧谈判上取得决定性进展,那他们将再度召集英国脱欧峰会,暂时放弃在11月17-18日举行峰会的计划。
  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 0.1%,预期 0.6%,前值 0.1%;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1%,预期 0.4%,前值 0.3%修正为 0.2%;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 0%,预期 0.4%,前值 0.2%修正为 0.1%。
  意大利内阁批准了2019年的预算法案,已将预算框架发送给欧盟委员会进行审查。新预算案中赤字目标设定为2.4%,此赤字比重大幅超过了欧盟为上一届意大利政府设定的2018年比重1.6%和2019年比重0.8%。
  据外媒消息,时隔数日,特朗普再度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其认为加息速度过快导致目前所面临的最大威胁来自美联储;对除鲍威尔以外他提名的几位官员感到不满意。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伊朗银行Mellat和Mehr Eqtesad银行实施制裁,并制裁伊朗拖拉机制造公司、Esfehan的Mobarakeh Steel公司、以及其他企业。
  沙特王储在与特朗普的通话中明确表示,沙特对华盛顿邮报记者卡舒吉被杀一事并不知晓,将全力对事件展开调查并公开调查结构。但据美联社消息,当地警方在沙特领事馆发现了沙籍记者被杀的证据。
  [行情分析]
  本周三,期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回落,进入盘整态势。意大利内阁通过的财政预算方案大幅偏离此前欧盟所制定的标准,目前方案已提交欧盟审理,最终能否得到通过仍然值得质疑。特朗普年内数次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公开表示对其提名的几位官员感到不满意,同时亦矛盾地提到尊重美联储独立性。美联储则仍然维持此前的风向,9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官员均改变了政策宽松这一立场,渐进加息成为内部一致达成的共识;对于美债收益率曲线,近期长端利率的攀升降低了倒挂的可能性。短期内预计金价区间运行,建议观望,下方支撑1205美元,上方阻力1244美元;内盘受压275元一线,下一阻力位279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