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广发期货:商品资讯日报20181016

中金在线特约 发展研究中心

|
  [信息要闻]
  1. 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国务部长称,尼日利亚石油平均产量达200万桶/日。
  2. 伊拉克石油部称,伊拉克石油出口量为362万桶/日,创历史新高。
  3. 10月份中国独立炼油厂的原油进口量预计将从9月份上升约23.9%至210万桶/日,其原因是炼油需求强劲但库存量低。
  4.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呼吁对记者失踪一事进行及时且开放的调查。而据CNN最新消息,沙特方面正在准备一份报告,承认失踪记者贾马尔在一场失败的审讯中死亡。
  5.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则表示,再次向印度确认将满足其能源需求的承诺,沙特致力于投资印度的战略石油储备,希望扩大两国在诸多领域的合作。法利赫认为,在未来25年里,印度将是原油需求增长的主要驱动国家。
  6.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10月石油产出达到1140万桶/日。
  [评论建议]
  因沙特记者失踪案令美布两油盘中飙升,但随后这一危机似乎缓解,加上沙特、俄罗斯等多国承诺增产,两油抹平日内涨幅。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涨0.29%,报71.72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0.20%,报80.76美元/桶。美国年度预算赤字创2012年以来新高,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见顶。10月OPEC+的增产进度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以评估伊朗核制裁的影响,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