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小美期货:早报 | 黑色传闻江苏大规模限产,锌23000元压力

中金在线特约 小美期货

|
  宏观股指
  观点:市场短期延续探底,等待两融风险充分释放
  随着各大指数成交量快速缩减,因融资融券筹码被动平仓,导致的市场下行因素将逐步衰减。预计今日沪深300指数盘中调整幅度有限,成交量能有望进一步缩减。
  操作上建议:短期观望为主,耐心等待融资融券平仓风险充分释放,三大指数缩量企稳,供参考。
  贵金属
  观点:全球避险情绪高涨,贵金属拔地而起
  昨日贵金属价格上涨。其中国际金价收涨+0.73%,沪金收涨+0.92%。隔夜沪金高开低走,但是整体价格中心仍然处于上行当中。究其原因,在于周一美国9月零售销售不急预期,使得美元再度遭受抛售;另外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也使得美元上行倍感艰难。国内方面沪金虽然隔夜高开低走,但是价格中心整体仍然上移,密切关注反弹走势,目前位置沪金不宜追多,谨防回调风险,待回调企稳后再度进多比较安全,下方回踩支撑暂看272.5元/克;沪银方面前期关键压力3550元/千克被破位,目前关注破位后回踩情况,回踩企稳,再多逢低接多为宜。
  黑色品种
  观点:市场传闻江苏钢厂大规模限产,钢材市场持续火爆运行
  钢材
  昨日传闻进博会期间江苏钢厂面临停限产,目前永钢已确认11月将限产50%,沙钢据传将停高炉10座并限产50%,但目前还未得到确认。昨日钢材市场成交延续上周的火爆,建筑钢材成交量超过20万吨,多地钢厂也纷纷上调报价。基本面整体向好,短期内现货将维持强势,昨日早盘拉涨后夜盘部分多单兑利离场,操作上可尝试逢低做多。
  铁矿石
  昨日连铁震荡下行收跌。进口矿价格稳中有升,部分地区小幅上涨,贸易商挺价意愿较强。矿山发货下降,港口库存处于低位。海运费微增,美元兑人民币继续上升。综合来看,供给环比减少,钢厂按需采购为主,矿石成本有所支撑。昨日成材受消息刺激上行,但短期或有调整,预计矿石盘面500-520震荡运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